AAA磨损退休老头雀雀子

又懒又忙,停会。

西汉组地狱笑话2

上回提到,张良能聆听万物的语言。
记号笔说刘邦拿它去画张良的书。

1.

刘邦:奇怪了我们子房怎么知道的
韩信:……
刘邦:我可是个好人!怎么会做这种苟且之事!
韩信:吹。
刘邦:我的信你追随我多年你应该知道我……
韩信:我原谅你把垃圾堆到我床底
刘邦:……(冷汗,他怎么知道)
韩信:我原谅你把牙刷扔马桶里
刘邦:……
韩信:(抓狂)你他妈偷穿我内裤不洗就算了你还给我撑大了一圈!!!!

2.
来自刘姓男子的匿名投稿:
我怀疑我上铺的男生喜欢我,也难怪,我们一起相处了这么久,他帮了我很多,我都没想到。
为什么说他喜欢我呢,他每天都会偷偷从上铺伸出头来看我,我总觉得我睡着后,他给我偷偷盖被子,我那回装睡发现他真的在给我盖。你说他不喜欢我干嘛给我盖被子。
不仅如此,他还经常陪着我,上自习也一起,考试也一起,可温柔了。我洗澡时他总是过来和我一起洗。还给我搓背,给我洗脚!!你说不喜欢我能做到这份上吗。
他总是给我偷偷洗内衣,袜子,还弄得香香的。天呐,我该怎么办。

来自张姓男子的匿名投稿:

我要吐槽。
我的室友L经常不洗脚。我最倒霉,被其他人推选作为他的看护人。他那个脚臭,简直是生化武器,不盖好被子简直睡不着。我每天都臭起来,下来给他盖被子,到最后干脆等他睡了再睡。作为一个看护,为了我的生命健康,每次洗澡都得给他搓半块肥皂来洗脚,他看我的眼神真让我发毛。为了我的生命健康,还有室友的胁迫,我不得不给他洗内裤袜子,一起扔到洗衣机里搅啦就算完,是的,我就是一起洗了。每次都浪费我半桶洗衣液,这样下去我会吃不起饭的。而且更令人气愤的是,洗衣机被熏坏了,物业百思不得其解。
由于选课问题,我只能跟L一起上课,真是悲剧。下学期,我要和我的好友申请二人宿舍。

收到投稿的负责人韩信:
等等!这两个人是说的一个事??!!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